布丁不可以不冰

【重生之门】【开端】联动(5)

坚杰向,ooc预警,两人都穿到了开端

If线,罗队找庄文杰撒气后,又追了过去

无逻辑,图一乐,缘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期末真的太忙了,停更一段时间

存稿全呈上了,以后还是缘更

欢迎蹲和讨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那边,去搜一下!”一道年轻干练的声音传来。


“是!”接着是两个人小跑的脚步声。



罗坚一咬牙,鼓起腮帮子,手臂发力一带。


华丽地向旁边滚了过去,滚了过去,了过去...



罗队眼神放空。



嗯,好歹隐藏在了楼梯和墙面的夹角处。



两个年轻男人警惕地扫视着四周,从隐蔽在视线死角的罗坚面前跑了过去。


他们的跑动姿势、检查的思维路线、严肃的神情,一下就让罗坚认出这是便衣的同行。



啧啧,太年轻。


罗队姿势扭曲地窝在角落,得意地扬了扬眉,没准备现在出来和亲爱的不知名同行们相认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庄文杰跟着那对青年,到了一处老旧的居民区。


一路上,那个青年男人都精神紧绷着,表情格外严肃。女孩也严肃着脸,只是不时担忧地瞟向青年。



不知道是他们精神紧张,没发现庄文杰在后面跟着,还是发现后也不在乎了。


反正两人就像自成了一个世界,除了彼此,其他都好像不是真实的。


他们走进了楼里。



庄文杰蹲坐在楼梯口,听着哗哗的水声,听着女孩哽咽着的安慰,听着他们计划着立刻就走,他感觉自己右肩在麻木后,又灼烧般胀痛着。


庄文杰呼吸比平常急促许多,背上冒着虚汗却阵阵发冷,明白自己这是发烧了。


他知道自己该上前问问了,不然凭着现在的身体状况,恐怕之后再想跟住他们就困难了。



他们知道的情报,是庄文杰抓住真相的关键。



庄文杰走了出来,“你们好,我也是那辆车的乘客,想问问之前是什么情况”。


他直入主题,看到以为是被警察找到,惊恐地拉住青年站起身的女孩,松了一口气,继而又用他不明白的眼神奇怪地看着他。


青年似乎也冷静了许多,他就着女孩抓着他的动作,把女孩往自己身后带了带。



评论(19)

热度(18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